花黎

吧唧吧唧因为三次的一些事情没办法再好好推敲了,带了一点忘羡,会有一个甜甜的番外(想开车),凑合着看吧嘿嘿
感谢观看 @伏特加如何?w

温风鹿鸣(上)

@伏特加如何?w 肥肠肥肠感谢太太提供的脑洞,虽然写崩了嘿嘿。文中有很多原著au的影子,希望大家食用愉快(比心心)
一直说有违禁词emmm放外链吧
https://m.weibo.cn/5331858325/4128332880987026
点不进去见评论

【leoji】大神你的节操掉了

#第一次pia戏#中
pia戏啊……光虹把手机放在桌子上,打开电脑开始看剧本,一句一句得试戏感,每一句都有着恰到好处的情感,直到看见这样一段话
  ――夏光:(轻声)不是后悔,是不想忘记你,给自己留下那么多痛苦的回忆只是不想忘记你,不想让自己最深爱的人成为自己人生中一个陌生人。
  ――程言:(笑出来)不是哦光,你忘记了,还有我,一次又一次,我会让你不断的记起,不会让你忘记,不会再让你感到痛苦,因为有我,因为有我对你的爱。
  ――夏光:(哽咽)但是这样的我又如何给你回应呢你那么爱我……我却没办法向你施予同样的感情……
  ――程言:(温柔)没事,从你这段话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就好,只要你爱我就足够了。

  唯独这一段,让光虹有点把握不住,略微带了点伤感的……浓情?反正对于没谈过恋爱的光虹小朋友来说这些东西实在太遥远而不可及了……要怎么办呢……这样想着,光虹犹豫再三,终于上了qq私戳了程言的cv――leo。
  leo收到光虹信息的时候还是很惊讶的,毕竟他一直感觉那个可爱的像小仓鼠一样的男孩子应该很害羞很腼腆的(而事实也是这样),怎么会突然来找自己呢……这样想着,他打开了对话框,看见光虹发来了这样一条消息:
――“雷奥傻妈,这一段戏我不太找得到感觉怎么办(附录文件‘《夏烟如我你如歌》剧本第八集第四幕’)”
  雷奥打开文件看了看,翘了翘嘴角,敲了几个足以让小仓鼠被吓得缩进被窝的字过去:
――“那这样吧,我单独开yy房间,来对下戏”
  果然,屏幕那头的小仓鼠已经炸成了烟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eo大神要和我对戏啊”小仓鼠下意识地把被子捂到头上,以掩盖红得不像样的脸,但三秒过后,可爱的小仓鼠把被子拿开坐了起来晃晃头,继续发消息:
――“嗯嗯”
――“8320517,进来吧”
――分割――
我知道我好几天没更了我的错

【冰上的尤里全员向】名字就叫段子

―不定期更新
―占tag抱歉

光虹:不如来玩个游戏,大家说一说有数字的四字词语。
勇利:一见钟情
尤里:二话不说
披集:三心二意
维克托:四处乱摸
leo:五星酒店
奥塔:六号房间
承吉:七(漆)黑一片
克里斯:八(扒)光衣服
小南:九天九夜
光虹:我还小……

【leoji】大神你的节操掉了

#第一次pia戏#上
滴――感情升温卡
――群聊分割线――
《夏烟如我你如歌》剧组
LIGHT已加入群
【导演】七七:迎新~受君好⊙▽⊙
【攻役】leo:小光来啦
【主题曲演唱】安年:诶嘿嘿软萌光光(痴汉脸)
【策划】青柳:安年你滚这是我的
【攻役】leo:啊不这是我的受
【策划】青柳:打死雷奥
【主题曲演唱】安年:打死雷奥
【导演】七七:打死雷奥
【如君雅】糯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打死雷奥
【季初】马卡钦:(回楼上,似乎是来了个可爱的男孩子然后都在抢他但是雷奥说只是他一个人的)打死雷奥
【鹿荷】颜镜:(可怕)打死雷奥
【攻役】leo:你们……
【受役】寻光:谢迎,楼上破坏队形!
【攻役】leo:小光你怎么也……(受伤)
【受役】寻光:啊啊啊傻妈我没看清id我错了
【攻役】leo:hiahiahiahiahia好可爱
【鹿荷】颜镜:这口狗粮我不吃
【策划】青柳:大神的力量→_→
【导演】七七:啧啧啧
【主题曲演唱】安年:有毒
【季初】马卡钦:有奸情
【攻役】leo:你们滚
【如君雅】糯米:那个,什么时候录第一期啊
【后期】珂珂:对啊我的cc都蠢蠢欲动了
【美工】瑶光:对啊我已经按捺不住我的麒麟臂了
【如君雅】糯米:……楼上麒麟臂有毒
【受役】寻光:是的
【导演】七七:今天晚上八点左右大家都有时间吗,有的话扣一
【受役】寻光:111
【攻役】leo:111
【策划】青柳:111
(省略以下无数一,总是就是晚上八点左右开始pia戏)

COSPLAY分享
―侵删
―抱图留名

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奥尤小段子
―不定期更新
―文笔不好ooc慎入
―不会开车的老司机
―贴吧同步更新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见·鬼

『手抖的群发』①
奥塔:尤拉奇卡,外面很冷。
尤里:滚滚滚再上我的床我一盆水泼下去就不仅仅是冷了→_→
奥特:尤拉奇卡,外面很冷。
披集:这口狗粮我不吃(再秀活该冻死你)
奥塔:尤拉奇卡,外面很冷。
光虹:欸?可是我在中国你们在俄罗斯我还能怎么办呢
奥塔:尤拉奇卡,外面很冷。
勇利:噗哈哈哈萨克英雄竟然被妖精赶出来了
奥塔:尤拉奇卡,外面很冷。
维克托:嘛,他毕竟是只小猫嘛,不过你竟然被赶出来了hhhhhhh


『手抖的群发』②
尤里看着外面下起了大雨,想起还在门口的奥塔,于是发了条短信。
尤里:快回来。
奥塔:啊我终于可以回去了,媳妇我错了
尤里:快回来。
披集:怎么了怎么了出什么事啦
尤里:快回来。
光虹:啊?好吧我明天下午到
尤里:快回来。
勇利:怎么了尤里奥?
尤里:快回来。
维克托:咋了尤里奥,莫方我明天就和勇利回去
――第二天――
尤里看着门口站的一堆人:“你们……来干嘛?”


奥塔:尤拉奇卡,带我去一个地方
尤里:什么地方,说出来,小爷带你去
奥塔:你心里
尤里:……(转身就走)
――――
尤里:(低声)你早就在我心里了傻瓜


奥塔:昨天数学考试背面有点难
披集:卷子还有背面?!啊啊啊啊啊啊
尤里:昨天……考试了?!
奥塔:没事,你卷子我帮你写完了
披集:这口狗粮我不吃


最近有个美女常常来看尤里练习
――分割――
看完《泰坦尼克号》的奥尤两人
尤里:很令人感动的一部电影呢,话说奥塔怎么突然带我来看电影
奥塔:因为我想告诉你一个道理
尤里:?
奥塔:异性恋死的快
尤里:……

大神你的节操掉了
―第一篇文
―贴吧同步更新
―中抓梗
―leoji为主线,维勇、奥尤皆有
―文笔不好,严重ooc求轻喷
―脾气不好玻璃心见谅

#中抓啊,我来了!#
滴――调戏萌新卡
  “啊啊啊,leo大神的声音超好听啊……”被学校学长学姐们戏称为“小天使”的季光虹小朋友正躺在宿舍的床上反反复复地听着中抓圈大神leo的新剧。“吱呀――”有些破旧的门被人打开了,走进来的是光虹的室友之一:胜生勇利。
  “这么晚了,”勇利看了看趴在床上听剧的光虹,“你还没打算睡啊。”“……”光虹表示,你打算睡了吗?我起码洗完澡了好吗,你呢?你才刚回来!整天就知道和你男朋友出去浪……咳咳,以上就是单身狗光虹的怨念心声,但起码这日后还要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光虹也真的不好说什么啊,只能默默地吞下这口狗粮,“你不也和维克托出去玩到现在嘛。”果然,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小小得吐槽了一下,而勇利的脸色也不出所料地越来越红:“这个……没有啦,就是他说好不容易聚聚,所以……”
  听到这里,光虹内心就是一大写的呵呵,你们俩天天腻歪,见面的时候你给我一个么么哒我给你一个么么啪,不见面的时候那手机的电量犹如瀑布一般直流而下,哪来的好不容易……罢了罢了,我才不跟你们恩爱狗计较。“算了吧,我去睡觉了。”光虹终于放下了发热的手机,转身盖好了被子,话匣子却打了个大开:“对了你知不知道,leo大神又要接新剧了啊啊啊。”“啊对啊,维克托跟我说了,这次要和leo和作的。”勇利把床上的帘子拉好,边换衣服边回答道。“欸??是吗?呐呐,是什么样的剧啊?”光虹此刻的眼神简直犹如聚光灯,bulingbuling地发着光。“嗯……好像是有关花滑的呢,维克托还说这次的剧是bl,男主是leo,但是还没找到受役。”勇利突然想到了什么,“光虹,你戏感怎么样?”“欸?怎么突然问这个?”光虹有些奇怪。“你可以去试试啊!”勇利换好了衣服,拉开帘子看着他。
  “我?”
  “嗯嗯,去试试吧,你不是leo的首席迷弟吗?”
  那就……试试吧!
  讲真直到通过leo所在社团cv考核的时候光虹还是很懵逼的,毕竟人家只是念了段戏罢了,莫名其妙就过了……总之,要好好努力了!光虹在好不容易整理完了思绪后,也就只能这么想了呢。
――群聊分割线――
  默示录配音社官方群
您已加入该群,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CV】寻光:大家好
【策划】青柳:欢迎新人呱唧呱唧呱唧
【美工】瑶颜:欢迎新人呱唧呱唧呱唧
【CV】马卡钦:欢迎新人呱唧呱唧呱唧
【CV】尤里奥:楼上的你们够了好吗→_→吓坏了新人你们赔我跟你们讲
【翻唱】安年:对对对,新人宝宝别怕,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o^*
【CV】寻光:(我还能说什么我也很崩溃啊.jpg)
【CV】克里斯:青柳我问你件事呗
【策划】青柳:喵喵喵?
【CV】克里斯:新剧受音选好没
【策划】青柳:挫败脸/没
【CV】克里斯:……
【CV】马卡钦:……
【CV】尤里奥:……
【CV】leo:大家午好⊙▽⊙
【策划】青柳:雷奥啊
【CV】leo:怎么了
【策划】青柳:我还没找到适合你的受音啊怎么办
【CV】leo:唉╯▂╰社里的大家都试过了吗
【美工】瑶颜:不对哦
【CV】leo:可是当时导演问完大家就试音了啊
【翻唱】安年:可是今天有萌新哦(´-ω-`)
【CV】leo:欸?????我没看记录π_π跨世纪迎新
【CV】寻光:雷奥傻妈好⊙▽⊙
【CV】克里斯:小光是男孩子吗?
【CV】寻光:对……对啊
【策划】青柳:那小光你来试下好不好
――【策划】青柳分享文件《夏烟如我你如歌》试音词――
【CV】寻光:那我试试吧
――【CV】寻光音频文件分享――
【策划】青柳:(⊙O⊙)
【CV】克里斯:(⊙O⊙)
【CV】马卡钦:(⊙O⊙)
【CV】尤里奥:→_→
【美工】瑶颜:楼上别破坏队形
【翻唱】安年:啊啊啊啊小光的受音好萌啊
【策划】青柳:你们来猜猜我的鼻血飞溅了几米远
【CV】leo:小光真的好棒\^O^/
【策划】青柳:小光啊@【CV】寻光
【CV】寻光:怎么了
【策划】青柳:这个夏光的角色就是你的了(☆_☆)
【CV】寻光:我无所谓,但是不知道雷奥傻妈愿不愿意
【CV】leo:小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我怎么会不要呢?来给我么一个
【CV】克里斯:雷奥你再调戏萌新会被青柳打死

【策划】青柳:是的→_→小正太是我的
【CV】马卡钦:社里似乎没人敢和青柳抢东西
【CV】leo:小光又不是东西
【CV】寻光:……没……没事的
【策划】青柳:@【CV】leo(上去就是一巴掌.jpg)你看到没,吓到小天使了
【CV】leo:……我错了
【CV】寻光:真……真的没有啦,角色的话既然Leo傻妈同意了我就没问题,具体事项我在公告了解过了,青柳直接拉我进剧组就好……
【策划】青柳:好嘞
【CV】寻光:我一会还有事,晚点上线,灰灰
【CV】leo:灰
【策划】青柳:灰
――现实分割线――
  光虹躺在床上翻了个身,把手机收起来后猛然用被子捂住脸…又突然翻起来,揉了揉红的发烫的脸,什么啊,人家leo大神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自己什么反应啊……

  同时,太平洋那边
  雷奥把手机放回口袋,想了想少年清甜的声音,笑了笑,寻光啊……